臉部抗老保養最有效率的方式-美顏針



筆者:葉咨妤醫師



美顏針,是一套賦予每張臉美麗及優雅的針法,也是一種新型態的中醫醫美療法。



針對已經下垂的兩頰、僵硬的肌肉紋理又或者是剛形成的眼尾細紋,美顏針能夠藉由改變肌肉張力,給一個向上的力量,原本的下垂不見了;美顏針放鬆緊繃的筋膜、恢復彈性,撫平凹凸明顯的肌肉線條,就像拉了一條平滑的曲線,臉型變順了,笑容表情更柔和。



不僅如此,美顏針除了能處理已經形成的臉部老化問題,『養顏抗老』才真的是美顏針無可取代的強項。



治未病』,即養生保健,是中醫老祖先的智慧,也是中醫的特色醫療,美顏針便是我們對抗老化、對抗時間在臉上留下刻痕的首選療法。



剛做完美顏針的您,一定會驚呼“皮膚變亮、兩頰變澎、氣色也更好了!”因為美顏針能夠增加皮膚底下的血液循環,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,膠原蛋白是肌膚抗皺與保濕的重要元素,如此一來,表皮細胞更豐滿,皮膚更有光澤。



再來美顏針可以放鬆肌肉、恢復筋膜彈性,這就是一個延緩老化的過程。因為只要肌肉筋膜能夠繼續維持平衡,就不會因為彈性疲乏而逐漸下滑,也不會因為撐不住脂肪等結締組織而這邊凸出來、那邊凹下去。



想要把握青春,抗老一定要及早,美顏針絕對會是臉部保養一大利器。與其購買昂貴的保養品,期待它們能填滿皮膚間隙,或者包下數十堂做臉護膚課程,希望按摩能夠幫忙改善肌膚老化。不如接受美顏針治療,藉由針刺不同的深度刺激筋膜肌肉,改善頭面氣血循環,調節表情肌肉張力,讓皮膚自己恢復健康機能,減少緊繃恢復彈性,淡化紋路,看起來更有光采。



一旦開始接觸美顏針,您會發現,臉上的時間越走越慢、越走越慢,停在年輕的樣子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