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Q1美顏針的施針數越多,效果就越好嗎?

    A臉部肌肉組織每一塊的走向都不同,調整任何一條肌肉組織都會產生作用,所以美顏針治療效果與施針的數量沒有絕對關係,美顏針要每一針都扎在正確位置,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,這一切都必須仰賴醫師專業的技術與手法來完成。

  1. Q2美顏針在醫學上的應用有哪些?

    A美顏針可用來治療臉部的溼疹、神經失調,也能改善過敏性鼻炎。美顏針還可調理身體,讓眼睛變明亮,也可淡化眼周、嘴角、額頭等細紋,達到臉部微整。

  1. Q3接受美顏針療程後有什麼禁忌嗎?

    A做完美顏針以後,要維持規律的作息,盡量不要咬硬物及口香糖,以免導致大小臉,應該要避免喝酒,因為酒精容易使肌膚鬆垮下垂,影響美顏針的療效。

  1. Q4做過醫美療程,還可以做美顏針嗎?

    A做醫美療程並不會影響做美顏針,甚至有相輔相成的效果,曾經有患者割雙眼皮術後腫脹了2個月,在做完3次美顏針後,腫脹就都消退了。

  1. Q5請問您是時麼時候開始接觸美顏針療法的?為什麼選擇?

    A從2012年開始廣泛接觸各式美顏針,包括日本及韓國,尤其以韓醫的多樣手法吸引了我的鑽研,思考在台灣西醫醫美當道的環境下,如何不以破壞或植入的方式來達到抗老美容的效果。

  1. Q6

    A

  1. Q7

    A

  1. Q8

    A

  1. Q9

    A

  1. Q10

    A

  1. Q11

    A

  1. Q12

    A

  1. Q13您對F.A.C.E. 美顏針的感想如何?

    A利用大家熟知的針灸,刺激臉部經絡,以自身修復力,活化臉部皮膚、筋膜、肌肉,達到抗老美顏的效果。施針時間短,不影響日常生活,效果自然,沒有任何人工的痕跡,達成肌膚凍齡。 這是一個高度依賴醫師技術能力的針法。

宋貞和 醫師 經歷
慶熙大學 教授
韓醫顏面整型學會 會長
自然妊娠學會 會長
慶熙孝全韓醫院 院長
大韓 韓醫師協會 理事
釜山市 女韓醫師會 會長

筆者:沈瑞斌 醫師
台灣 首位 通過宋貞和教授認證之F.A.C.E.美顏療法醫師
麗馨中醫診所 院長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