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美顏針 讓您遇見最美好的自己



筆者:彭燕婷 醫師



歲月流逝,不只年歲遞增,面對人生的智慧也比過去更加成熟。但可惜的是,當我們女生活出自己風采的同時,臉龐的膠原蛋白也漸漸流失,肌膚緊實度也不若20歲世代。除了定期施打膠原蛋白針補充之外,難道沒有更安全的方式嗎?



答案就是「F.A.C.E.美顏針」,沒有額外填充物,而是透過針灸,喚醒原本已經鬆弛的臉部肌肉,回復原本的狀態。還能依照每個人臉型去調整,創造屬於自己最天然,最原始的美,並立即能看到成效。



顏值不只透露年齡 內臟氣血狀態一看便知



容貌反映五臟六腑氣血狀態,當身體老化、皮膚新陳代謝變差、氣血滯留,就會引起皮膚乾燥敏感,缺乏彈性,逐漸產生鬆弛、紋路、及斑點。



舉例來說,新陳代謝不好者皮膚容易老化,肌膚失去彈性;如果額頭冒出斑點、皺紋,則代表壓力沉重,影響腸胃功能;至於人中部位出現皺紋,恐為荷爾蒙失調,女性在生理期時,攬鏡自照,常可看到人中皮膚異常;鼻翼兩側以及下巴如冒出痘痘,這可能是免疫力下降,加上荷爾蒙失調,造成了敏感性肌膚。



為什麼FACE美顏針能夠直接且明顯效果的改善肌膚問題呢?



有經驗的醫師,能夠理解面部老化的原因及肌膚生理結構,選擇需要治療調整的肌群,藉由針灸施針方向及深度的不同,精準的放鬆或收縮頭部、顏面、肩頸部位的肌肉及筋膜,不僅能夠調整臉部肌膚的彈性,還能疏通經絡及活化局部氣血循環,從根本改善臉部老化的問題





而且為了盡可能無痛,本院還自引進比人髮還細,僅有0.1毫米細的「顏面專用針灸針」。也因為夠細夠軟,必須依賴醫師專業技術才能將針灸深入肌膚深層的筋膜,透過肌肉走向刺激筋膜與穴位經絡能量調節改善,有效達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及拉提臉部線條輪廓效果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F.A.C.E.美顏針作用的地方是肌肉層,跟電波拉皮及其他填充的停留在皮膚層不同,因此不受影響,也不需要恢復期。同時建議每隔一段時間,就需要再次施作,讓臉部的肌肉記住你最美的時刻。

TOP